close


房子信貸貸貸款全省皆可處理二度酒駕遭逮 先催吐喝水再痛哭跪地求警

想拒絕酒測,台中一名男子連出三招,這男子喝酒開車發現警車在後,轉進巷子裡,警方發覺不對勁,果然抓到滿身酒氣的男子,警方要求他吹酒測器,他先要求催吐還要喝水,最後竟然向警方下跪痛哭,讓現場的警方都看傻了眼。

前方這台車鬼鬼祟祟,一看到警方立刻開近巷子裡,警方覺得起疑也跟著轉進巷子,烏漆媽黑用手電筒一照,怎麼這鐵窗後頭還凸出一個大肚腩,一靠近一股濃濃的酒味撲鼻而來,立刻被警察請出測酒測。

男子死命抵抗,怎麼都不肯吹酒測器,還跟警方要求能不能先讓他吐一吐,酒駕男子:「你讓我先吐一下好嗎?你讓我新竹縣信用貸款銀行先吐一下,你給我吐一下,你先讓我吐一下我再吹酒測器好嗎?你不要抓我的手!」

喝了水還不肯測,甚至還一度想要遁逃,後來被兩名警察從左右兩方抓住,男子不斷扭扭扭,到最後扭不過竟然雙膝跪地向警方求饒。男子一副哭喪著臉仍就是難逃酒測的命運,原來男子在這之前已經有一次酒駕記錄,這次二次被逮,嚇到他向警方下跪,只是明知喝酒不能開車,開車不喝酒,已經有一次酒駕教訓還再犯,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?
新聞相關影音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二度酒駕遭逮-先催吐喝水-痛哭跪地求警-043357141.html

卡債更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hn3jo00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